Sunday, November 3, 2013

今年的圣诞又到了

你的新发型
好漂亮
看着你开心
是我最乐意的事

去年的圣诞节
我打算辞职
而你说了一句
如果我回去了
那么我们从此距离就更远了

最终我选择继续留下
应景着力宏的一首歌
只要你开口留我
只要一个理由
就能把我停留

你说你就是喜欢我

那种领导力
那份自信

喜欢在旁看着我
默默为我加油


抱歉哦~
我还没达标
我还不能成为你心目的白马王子
我就是喜欢你达到那种任何事以你为中心
可以为你放弃任何东西的那位


一转眼
今年的圣诞又到了
也许是时候
洒洒脱脱的
放下吧


祝福你
永远幸福快乐







(可恨。。不是我供应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