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最近,我也渐渐的熟悉了这里
也开始觉得这里还真是一个好地方
人,事,物
我都好喜欢
这里一切都好方便
有我喜欢的朋友和环境。
要吃的,就一会儿就到了
要朋友嘛!
近来也认识了好多好多特别的朋友
也许我们认识不久
不过我就有种相识恨晚的感觉

如果不是到了这里
我也不会认识她

她是一个成熟且又带着一些些的稚气
时髦亮丽的外表
拥有一个童心未泯的内在
看似文质彬彬
可是又好动外向
她的一颦一笑
好似特别的场景
简直是完美无瑕

她的笑
是那种不做作的
毫无保留掩饰的
开怀大笑

她的泪
也会如大雨般倾盆而出
我能够做的就是借给她
我的时间与肩膀

我不晓得
我能不能把她的泪擦干
我不晓得
我能不能把欢乐带给他
我只能尽量尽力陪伴左右
在她需要人的时候...

也许有一天她好了
我这小蒲公英就是时候
随风飘啊飘啊~

我说过
我只想在乎我所在乎的
所以只好勇往直前
珍惜每一次的机会
无论以后会怎么样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