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距离感

我们的距离
并没有因为我爱你
而有所改变
我越爱你
我发觉你离我越远
远到我几乎不能在感受你的呼吸
我靠近你一寸, 你就离我一尺

我爱你
沉重的让人呼吸不了
每当我已经到了口里
那爱永远都离开不了我的舌头
在爱要启程前往你的目的地时
你就已经离开到其他的地点了

是我太不了解自己
或是我没有这勇气前进
过去我觉得喜欢就一起
不喜欢就放开退回朋友的位置
这是一个很简单也简易的步伐
不过事实会如你所愿的吗?
朋友还是朋友吗?
直率的爱无需责任未来
就爱与不爱
爱可以是那么简单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