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15

我喜欢的事

你我喜欢的事


我很喜欢听歌, 天天一定要听,它让我觉得很放松, 赤裸裸的剥开我自己,面对面的凝听每一首歌,那个记录了我的过去,我的青春,那个美好

很多经典的歌曲都会勾起一幕幕的回忆
歌词他说是最能直接反映我们那个时间的感觉情感

我们的开心快乐都一步步的记录了起来
每当歌曲一拨,全部的全部就“表露无遗”
思绪顿时混乱了

为什么会有那么好听的旋律
是不是某个人也经历着他的美好
他的经历烙印在这一首首的曲子里
它带给了那首歌生命,灵魂
使到我们这一些听众渗入了
那漩涡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