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纷纷牢骚~



昨天你又出现了
几天前我们才刚刚见了面
不是吗?
那么快
你又出现在我的梦里

不过昨天的故事发展不好
没什么好回想的
就差不多要往坏的方面发展时
我就醒了
哈哈哈。。。
不幸中的大幸
还算是个小吉吧

这个礼拜已经是第三次了哦
好奇怪哦
我明明是没特地的想你啊~
好频密啊!

最后那一次见应该是新年吧
一转眼5月已经来临了

我们也差不多分手2年了
由最初的接受不了
到中间的无可奈何
直道现在的稳定中

我康复了吗??
我一直在问我自己

三不五时
朋友都会特地的提起你
突然说你要嫁了
再隔几天又说你有了
来考验我的表情
因此我也练就了
表面平稳
内里破涛汹涌也不留声色的功夫

也许你明天就真的嫁了
也许会更早。。。。
无论如何
我也终究是个圈外人了
我不再拥有那个世界
明吗!


我猜想我这状况应该还是暂时吧
毕竟才2年
巴仙率来计算我们的时间是10%-15% 吧~
那么久的时间也许还是需要相应的时间来恢复吧~
那就忍耐吧


我真的好了吗?
不重要了吧~

因为我现在如何挥挥衣袖,终究什么都带不走
无论是过去或是现在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P/S
哈哈哈哈哈。。。。
现在偶尔还是会想一想啦~
这我承认 。swear
好啦!要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