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最佳朋友牌坊

今天我的一个女性朋友给我发了一条讯息
当中她问了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每当我需要帮助时,你会是我第一个想起的”?
我也好奇怪她为什么会把这问题抛向我啊?
不是应该她是给我答案的吗?

不过呢!
之前我也一直回想这个事情
因为好像一路来都是如此
好人卡! 好人卡!


你呢?是不是比较舒服做我好朋友所以选择放下的呢?
我是很开心你会联络我啦
好像真的应验了好人卡的命运

好朋友也许就是我的代号吧~

也许就是我能去到的最高位置
或许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吧!


他们都比较喜欢做我的好朋友
如果是定义为追求者
关系反倒没好朋友般亲密
好朋友的身份反而可以天南地北
没有顾虑的彻夜聊天

看了好多一对对的朋友结婚了
心里好羡慕哦!
当然我也明白
这是急不来的
我很明白缘分终究会来~
不过我当下就是嫉妒和羡慕啊!
充满爱的氛围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是好朋友啊!
下一个,可不可以是一辈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