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等一个人的咖啡

昨天看到了朋友夫妇的对话
特别又勾起了一小段的回忆

话说在吃饭的时候
她就假作投诉
“我老公好少照顾bb,擦屁股都不敢”
就是这句“擦..”

以前你也会为了未来这谁照顾孩子来讨论一番
你说凌晨的时分,老公必须起身
不可以赖床
必须擦屁股,
要会包尿布, 

有时也会为了名字高谈阔论
说什么.. “帕纳多” “煎锅” “煮锅”
每次都逗乐了我

昨天下午
我姐也提起了你
傍晚
我同学也提了
晚上
我 妈也提了

谢谢你过去的包容
谢谢你愿意把我这0分的男人教导成差不多60分吧! 也许不达标, 不过应该会有55到60吧!哈哈哈

我常常对人说
“那个女孩教我的事”
她教了我要等女孩进了屋子才离开
出国为什么会要求买礼物的意义

在我生病时
无微不至的照顾

中学时
一个小妹帮忙我抄考试范围

还有很多美好的点点滴滴

昨天你捎了一份信息问我
等一个人的咖啡观后感

我还没看所以不知道
我的个人对这个句子的观点

生命是没回头的
也许我曾经也幻想过等待你的回来
一天一天 你也离开了我身边两年
等待也许就只不过是对过去的眷恋

如果不把握现在
往下一个更好的自己迈进
等待终究还是等待
她已到达另一个看不见你
遥远的下一站

不是一味的留在原地
而是一直前进着的“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