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又是另一个梦


今天,你出现了
你紧紧的拥抱着我
一闪电的时间
由迟疑到释放
就不费一秒
我放开了预设的防护罩
迎接的把你抱入怀里
看见你
我好开心你
回来了
回来了
有你的幸福感漫溢空气中

这是多么的真实
真实到我分不清那是梦

再多一刻也好
可是工作的生理钟闹醒了我

面对你
我就是个刺猬
必须乔装我的眼神
我不敢长时间的看着你
我对你一时冷淡一时热情
我不知道哪一个是最好的方式
我怕
一不小心
我再次不能自拔的迷上
泥足深陷
我不要!

失落感再次临到我
如果这不是梦?
可以吗?

可喜的是
我觉得那感觉淡了一些
毕竟你有了医生

也许这梦境让我知道

我还没完完全全的放下
因为梦里我放弃新的恋情而选择你

另外一方面
我离开放下又迈进了一步
因为你的影响渐渐的淡了
现在我已不再流泪了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