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婚姻交响曲

一个即浪漫又温馨的婚礼
结婚进行曲进行着
你的影像在我的脑袋闪过
朋友婚礼一片片的回忆照片
你总是那让我联想起的人
如果也许还一起的话
我们的回忆录也有很多的相片
记录了我们的过去一步步

他们风雨无阻的经历的
在今天良辰美景
特别的日子共合连理

“若有时光流逝我只在乎你”
这首歌在我耳边传来
我的眼睛里流露了些许的泪水
脱困而出
除了你我感不到一丝丝情意
这句话就深锁在我的脑海里
删不去挥不散

不想啦! 不想啦
今天是喜悦的日子

祝福我的朋友
新婚快乐
长长久久
直到天荒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