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奉主耶稣的名

这一阵子,生活就是过的忙忙碌碌的
天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麻木过日子
生活就好像战场上,东奔西跑的, 心无处依归
究竟在忙些什么? 我也不晓得耶! 为未来?为明天?

不过无论如何我总会腾出时间和三五弟兄姐妹喝杯茶吃个包,聊天“车大炮”。
其中的一位A弟兄就总会露出灿烂的笑容对我说:“你啊!是我朋友群里最忙的一位,你身兼好多的不同工作哦!你是很急着钱哦?”
我也就回应他,我现在的工作都是没钱赚的,都是为了以后而铺路~ 
渐渐地我们就谈起我们的核心中心点。
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要先寻求他的国他的意,其他的他必会加添给你。不过嘛! 我究竟是个凡夫俗子。一切很自然的会以我的感觉为依归啊~
当夜晚一个人沉浸的时候,忧虑到来时,我的信心的警钟又被敲响了~

近来,因为工作的关系,我认识了一位熟悉风水命理的新朋友
这又突然撩起了我的好奇心,风水是我们祖先的精粹,我认为这应该不需要扯上宗教的色彩吧! 毕竟这应该属于一门另类的科学吧! 这也是有几千年的数据支持的
很快的我就把我的时辰八字给了我的朋友让他可以赠我几句看看我的前程状况

我也把结果告诉了那位A弟兄
我也“硬硬”地希望他能够接受我的定义, 这是一门社会科学......
他又露出他一贯的笑容,很冷的说到:“ 就算我说不是,你还不是依然故我地去相信那风水师,尽管不是尽信,不过你还是信了呀!你可要记得,他的出处究根到底还是由"道教“思想弥生出来的。任你如何地包装,它还是的的确确不属于基督的。 

上个星期,牧师陈述他遇到一个弟兄要求他为一条十字架的项链祝福,类似佛教的朋友向庙会的僧人要求经开光的符。牧师马上婉转的回绝了那位弟兄,并且开玩笑的说你是看了港剧吗? 耶稣在大厅,一切无要怕?那如果你去了睡房? 厕所? 路上?

神是生命,他不是那个项链,他不是那个肖像,他也不是属世界的任何一个物体
只要我们相信,他就随时随地在我们的心里
我们不需要要求一个类似”开光“的十字架, 这是本末倒置的一个想法
我们只要信
而且是”够力够力“的信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
腓立比书4章7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