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8

他和她结婚了

终于来了的那天
一路来的”问号“今天终于浮现了答案
去和不去, 之前还一直是个纠结的问题
这仿佛是放下与否的同义词吧
我一直希望可以为过去的我们做些什么东西
我不知道我究竟在她的人生回忆里留下了什么
我只是期待不会是不好的
我特别喜欢光亮的"未完成的爱情“
也许就如我一向的想法
过去总是美好的

我有些许期待你披上婚纱的模样
你选了什么颜色
向左向右的每一个抉择
现在我们已经在交集不到的道路上了
我真的害怕见了, 我会兴起心里的一些涟漪
毕竟我们已是过去式
也许过去的美好
就让它埋来时空里

我知道我过去欠你的
只能够用我的祝福
期许他将会是你人生美满的进行曲
我感谢你过去为我所付出地一切

我不知到缺席这婚礼将会是如何
也许会成为遗憾
也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